[八寶貓貓奴日誌] 日本黑科技 老貓牙結石救星 免麻醉 免洗牙 免超音波 只要試試它






照片中的主角就是牙結石熟零貓咪本人 妹妹寶貝

偽裝 財神爺報喜


貓奴年資:十年
主子年齡:五月滿15歲,等於76歲老奶奶
主子大名:妹妹寶貝
主子花名:momo
收編年份:2010

我的貓咪牙結石非常嚴重,只是在國外網站看到這個影片,
想說如果可以讓膽小的她免承受麻醉與洗牙手術痛苦😖的話
我願意試試看

先介紹我的貓 牙結石狀況:
她的左邊臼齒處,整片大片牙結石,每次帶去醫院檢查其他問題,
獸醫師都建議洗牙,以免口腔累積太多的細菌,
若長年吞入太多細菌,日後會傷害她的肝腎功能,
肝腎功能出問題,就難長壽


可是一直躊躇不前的原因是因為我們的妹妹年紀很大,
很擔心如果麻醉一去永不回,主人我可能會哭死
所以我看到這個產品,就立刻訂購給妹妹試試看

每隻貓咪的牙結石狀況不同,人也會有牙結石,我也是看牙醫,
聽過我的牙醫仔細介紹牙結石後才開始很注重牙齒的保養
避免牙結石就能避免洗牙,所以我有一口非常健康美觀的牙齒

(但很可憐的是好景不長,去年吃外食咬到石子,害我的臼齒裂掉,
警急去補牙才挽回我的牙齒,日後再寫文章介紹)


重點來了,妹的牙結石那麼大一片,就像是把一個口香糖
整個貼在左邊大牙前側那樣,所以能想像這麼多年他的咬合有多麽不舒服







妹妹的牙結石包裹已到,日本直送(武漢疫情大爆發以前訂購的)

產品開箱

妹妹好像似乎沒有太喜悅的樣子

日本黑科技🇯🇵日本直送 狗貓 牙結石清潔套組 老貓牙結石救星 免麻醉 無痛 免洗牙

NTD680 $880
/ 一包四入

請先將第2劑液體(1/4容量,日本人有做刻度線,不怕失手)
倒入第1劑粉包中,用棉花棒輕輕攪拌

混合後會長得像這樣,石膏一樣 

像混水泥一樣



這個商品,主打連牙結石金屬去除棒都不用買,直接用「指甲」就能摳下來
我當然成功了!當下摳下的畫面實在太療癒了

請參考文章最後的影片

現在妹妹食慾變超好,每天吃罐頭肉也能大口咀嚼,真的很為她開心
我也買了牙膏,準備開始天天幫她刷牙




我其實有先放拉姆有幾噗的 剔除牙結石的影片給妹妹看
讓她完整看完,然後再解釋給她聽
等一下會怎麼做

主人洗手後,接著用棉花棒輕輕把它塗抹在最大片的牙結處,等待三到五分鐘後就可以把它摳掉
這應該是很強的成分,請不要塗到正常的牙齒
也不要把它當成牙膏

第一次使用心得:
三人合力把妹妹壓制住後,塗上了牙結石去除膏,結果妹妹繞跑,白忙一場

隔天早上不信邪,我再試了一次!
這次很乖的給我塗滿大片牙結石處,

結果他跑去給我吃早餐
暈倒

待她吃完之後,我又再塗了第三次!


(特別注意:因為貓咪跟狗狗的牙齒尺寸差很多,所以你並不需要一次用完一整包,用剩的可以用橡皮筋或膠帶封好,只要沒有乾掉,下次還能夠使用,每次都要用乾淨的棉花棒去沾取)


這次她終於吃飽準備要睡覺,我溫柔的幫她檢查牙齒

輕輕地開始搬動牙結石的地方,一開始摳的時候我也很緊張

牙齦有一點點血絲,我在猶豫要不要繼續下去

第二次指甲順勢分離牙結石和牙齒

如人類牙齒大小的牙結石塊,就這樣咚的掉在我手上,
而且沒有流血 我真的太感動了!!

妹妹摳完後,好像舒適很多

最後特別留意有牙齒問題還是先請示醫生,有任何牙齒不適疑慮,問題還是要先找醫生(雖然他一定會叫你選擇洗牙)
畢竟每隻貓的狀況不同
如果你真的想要試試看這個產品
請記得兩件事情

第一、請非常的溫柔,不然你有可能把牙齒弄斷(例如:男飼主的指力有可能會太大)還有你不一定會成功,因為他們不一定願意讓你弄

第二、不要去擦到正常的牙齒🦷
不然會傷到琺瑯質,牙齒變透明的 QQ
你會傻眼貓咪

祝各位貓奴的主子牙齒保健都成功


牙結石影片後製後這兩天出爐唷!



8 Cats Family 八寶貓主子的貓奴日誌 媚帝妮 福祿壽 鐵黑 滷乖
@8catsfamily

m.facebook.com/8catsfamily

instagram.com/8catsfamily


#貓咪牙結石 #寵物牙結石 #狗狗牙結石














留言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八寶貓貓奴日誌]DIY自己幫貓咪做牙刷